鄧宇泰

插圖2
b
b
b
插圖2
b
b
b

黃金麥穗

作者:鄧宇泰 ╱ 日期:2022-01-04 ╱ 多媒體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對神祕的外星人感興趣嗎?對浪漫的希臘充滿嚮往?那麼我強烈推薦讀者們花點時間來閱讀「黃金麥穗」,一起來享受這本充滿浪漫和神祕感的繪本。

很久很久以前,在希臘某個靠海的鄉村住著一群快樂的村民,每天過著捕魚悠閒的生活。然而由於今年發生乾旱導致漁獲減少。正當村民們絕望時來自地底的蜥蜴人和來自外星的小灰人各自帶著不同方法來幫助村民,到底是蜥蜴人還是小灰人能幫助村民們改變現狀呢?蜥蜴人、小灰人、村民之間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現在就點進來一起進入故事裡看看究竟會發生什麼故事吧!

本書內的圖畫全部以水彩完成,有和電腦繪圖不同的特色,並且參考史料還原希臘風格畫風。如果喜歡手繪和希臘風格的讀者不妨點進來看看,花上少許時間享受這本充滿濃濃藝術氣息的繪本吧!

鄧宇泰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

黃金麥穗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