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涵

THANK YOU from blue whales! 藍鯨感謝記實!

作者:梁家涵 ╱ 日期:2022-01-11 ╱ 多媒體版 ╱ 已保護 0.17 棵樹

本書以未來回溯倒敘手法,由最大的海洋生物-藍鯨的角度感謝人類在西元2050年前為他們所做的努力,使得它們的繁殖數量增加。場景設定在30年後的未來,身為世界公民的我們,不間斷地全力護洋減塑,因此成功的在2050年6月8日世界海洋日前成功清理海洋,使之復原,美麗再現。此時記者意外收錄到一段藍鯨像是說了Thank You 的聲音,於是記者採訪不同階層的團體代表找出各界人士對海洋的貢獻為何,並摘要記錄成"藍鯨感謝記實"電子書供各方參考學習,也再次提醒我們海洋保育成功重點在簡單做,持續做,人人做!

梁家涵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

THANK YOU from blue whales! 藍鯨感謝記實!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