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郁婷

1
2
3
4
5
6
1
2
3
4
5
6

銀火不熄

作者:倪郁婷,侯晴瑜 ╱ 日期:2023-03-01 ╱ 多媒體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高齡化社會來臨」的話題一直以各種方式在人們的視野之中出現,但始終沒有太多人認真看待這個問題,而全國永續發展目標中的__SDG 8 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促進包容且永續的經濟成長,讓每個人都有一份好工作,使得二度就業的議題重新被重視。

我們希望透過介紹「不老夢想125號」,高齡者可以試著選擇除了在家安享晚年以外的生活方式,也呼籲各個機構可以提供一些專屬中高齡、高齡者的職缺,為的是在工作之餘讓年長者再次尋回自己的價值,也在工作之中可以結交新的同齡知己,甚至是忘年之交。 據勞動部統計處資料統計,各國的高齡人士就業率遠高於台灣,因應了臺灣對於銀髮就業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也希望在未來可以逐漸將「高齡化國家危機」轉化成「高齡者就業轉機」。以貫徹「無論幾歲,你都可以擁有新夢想」的使命。

倪郁婷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

銀火不熄

1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