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欣唐

畫室封面-01
畫室-01
畫室-02
畫室-03
畫室-04
畫室-05
畫室封面-01
畫室-01
畫室-02
畫室-03
畫室-04
畫室-05

AFTER 17 Photography

作者:江欣唐 ╱ 日期:2019-01-08 ╱ 多媒體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在十七歲後,周遭環境越來越不同,和身邊的人越來越有隔閡,相信的東西總在崩垮,每天都在想怎麼拾回以前的感覺,做錯了嗎,太年輕了嗎,來不及抓到什麼嗎,還沒準備好嗎,被接踵而來的不知所措填滿然後爆炸在宇宙某個不存在的空間。

開始對每件事都詢問為什麼,就是不想忘記初心。
看了動畫跳躍吧!時空少女的影響,果然時間是可逆的吧,只要再幸運點,或許我也能改變些什麼,如今17要結束了原來就算在怎麼想回到以前都是逃避,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所擁有的東西,只不過是在好久以前已經死去的時間片斷,重要的家人、一個人的風景、喜歡的重要的朋友、感受強烈的詩文、甚至只有一面之緣的貓咪和狗,如果用相機記錄下來,以後還能有一樣溫暖的感受嗎?

以風景、自我、重要的人事物、討喜的、可愛的,做為主要作品的過場兼連結,在這本攝影集裡面我想像時空少女一樣,在不同的時空、場景間擺盪,雖然是十七歲的我在進行紀錄,但卻是「我在未來等你」這句話的心態,在進行創作,
知道明天的我跟昨天的我不會再見面,在快抓住自己的回憶那瞬間,自己也漸漸消失。


重新整理後,匯集了所有情緒的喃喃,希望未來的你能看到。

留言版

江欣唐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

AFTER 17 Photography

畫室封面-01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