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旻萱

小雜誌
小雜誌
小雜誌
小雜誌
小雜誌
小雜誌
小雜誌
小雜誌
小雜誌
小雜誌

台東土黏黏

作者:馮旻萱 ╱ 日期:2019-02-21 ╱ 多媒體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本期封面故事探訪著名原民工藝「卡塔琉璃」,學習排灣族精神與琉璃珠紋間之傳承意涵。聽聽四位藝 術家如何以創作傳達對台東的愛:林勝賢藝術家以抽畫為原民朋友發聲,也謝謝林老師為本期封面提字 ;新銳原民設計師莊志豪、高敏瑋,將部落元素巧妙轉譯為新興創作能量;來自香港的高中老師何錦豪 ,來過台東後,毅然決定以此作為退休地來創作琉璃。當然,不可錯過台東最美海灣─富山護漁區,及 乘風駕馭海洋的衝浪運動。還有介紹四家獨具特色的美食店家:新奇的臭豆腐懷石料理「問臭」吃的其 實是人生境遇;一桌一椅都不假他人之手的綠島監獄風情餐廳「牢飯」;藏在日式老房子裡有知名電影 導演黃朝亮返鄉開設的「太麻里咖啡」;來自日本,只有夜晚才吃得到的美食饗宴「瑪哈囉拉麵」,篇 篇都值得走訪品味。
 

馮旻萱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

台東土黏黏

小雜誌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