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

001
003
004
005
006
001
003
004
005
006

學學風水

作者:陳逸 ╱ 日期:2012-11-05 ╱ 商務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房仲調查發現,國人看屋買屋或是修繕裝潢時,會考慮到風水的佔逾七成,其中48.3%「寧可信其有」;20%強調自己只信有科學依據的風水;而完全不相信風水僅佔1.6%,顯示國人或多或少還是相信風水有此一說!自明代以來,風水實際上是傳統的建築原則,與生活環境有關的重要決定,皆是由風水師負責安排。我國傳統上,建築的相貌與風水的講求有關。勻稱方正的格局為吉利,缺角歪斜的格局為凶煞;然而現代建築的多元,在外觀造型及室內格局不再受限於營造工法時,符合現代社會中的風水應用將提供建築師或使用者另一種檢測建築環境的方法。

隨著電腦與資訊技術的進步,數位媒體的改變對於知識應用產生很大的衝擊。本電子書嘗試將基礎風水學設計淺顯易懂的介面提供使用者學習。風水包括其中的格局、方位、外觀、顏色、家具位置、裝飾物和繪畫等,以及如何妥善安置才能對居住者有益,所有安排的細節便是風水應用的學問。藉由新興科技的導入,在電子書介面上試圖提供許多學習活動創新的可能性。使用者透過APP的平台,開啟新的學習模式,如以多媒體形式學習風水知識、模擬不同空間構成風水的互動問答等。透過學學風水電子書了解風水學基本原理和概念,勤加練習後便可在實際生活中應用風水學。

陳逸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

學學風水

001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