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電子書研習營】嶺東科技大學

2019年最skr『第九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開賽囉!主辦單位貼心的為參賽者於報名期間,在台灣各區舉辦數場免費的電子書研習營,讓有設計、有創意的民眾,能夠發揮長處,也讓大家在新穎的科技時代中,接觸更專業的應用技巧,提升自我價值與成就。


開春後的第一場研習營,由主辦單位於2月21日在嶺東科技大學率領莘莘學子走入電子書世界。參賽者在連假中儲存許多素材,在課堂上看見許多參賽者露出回憶美好記憶的表情,放縱自己將回憶的元素放入電子書中,更多的想像及創意與電子書結合,蹦出無限的火花,讓作品顯得更精彩豐富。


收件時間剩餘不到半個月,還在製作的參賽者,加緊腳步,別忘了上傳作品前,仔細檢查是否有漏掉的步驟,多點細心,讓你得冠軍!

第九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官網:https://9thebook.gogofinder.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gofinder/ 

環保指數

共累積 18,129,002 點擊次數
已拯救 4,350.96 棵樹
減少 203,044.82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