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條款

會員條款

本會員條款是用戶(或您)與 趣趣創學園 之間的協議。

 

特別提醒,用戶欲訪問和使用趣趣創學園,必須事先認真閱讀本服務條款中各條款, 包括免除或者限制edu.gogofinder.com.tw責任的免責條款及對用戶的權利限制。請您審閱並接受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未成年人審閱時應得到法定監護人的陪同)。您的使用行為將被視為您完全接受本服務條款全部內容,包括接受edu.gogofinder.com.tw對服務條款隨時所做的任何修改。edu.gogofinder.com.tw將隨時更新服務條款,並且通過趣趣創學園網站公佈,不作另行通知。您可隨時登陸趣趣創學園網站查閱最新版服務條款。如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或edu.gogofinder.com.tw對其的修改您僅應不使用或主動取消edu.gogofinder.com.tw提供的服務。

 

一、知識產權聲明 

  1. edu.gogofinder.com.tw網站上所有內容資料包括:刊物、文字、聲音、相片、錄影、圖表、圖片、影片,為用戶提供的推廣資訊,所有這些內容的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等知識產權均為原上傳用戶所有,除事先經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用戶不得擅自未經平台同意拷貝、重制、傳播、發行、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或基於任何目的使用,違者屬於侵權行為,並須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法律責任。
  2. 關於edu.gogofinder.com.tw提供的軟體平台服務:您瞭解並同意,edu.gogofinder.com.tw服務所使用或提供之相關軟體平台服務(以下簡稱“軟體”)是由edu.gogofinder.com.tw擁有所有相關知識產權及其他法律保護之專有之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版權、商標權、專利權、及商業秘密)資料。若就某一具體軟體存在單獨的最終用戶軟體授權協定,您除應遵守本協議有關規定外,亦應遵守該軟體授權協定。除非您亦同意該軟體授權協定,否則您不得安裝或使用相關軟體。在任何情況下,未經edu.gogofinder.com.tw明示授權,您均不得修改、出租、出借、出售、散佈相關軟體之任何部份或全部,或據以製作衍生著作,或使用擅自修改後的軟體,或進行還原工程、反向編譯,或以其他方式發現原始編碼您同意將通過由edu.gogofinder.com.tw所提供的介面而非任何其他途徑使用edu.gogofinder.com.tw相關服務。
  3. edu.gogofinder.com.tw商標資訊:edu.gogofinder.com.tw、趣趣創學園、趣趣創學園logo等,以及其他edu.gogofinder.com.tw標誌及產品、服務名稱,均為edu.gogofinder.com.tw之商標(以下簡稱“趣趣創學園標識”),受相關法律保護。未經edu.gogofinder.com.tw事先書面同意,您不得將趣趣創學園商標以任何方式展示或使用或作其他處理,也不得向他人表明您有權展示、使用或其他有權處理趣趣創學園標識的行為。
  4. 在趣趣創學園(以下簡稱本服務)中,由本服務使用者上載、公開傳輸、公開發表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使用者內容」),均由「使用者內容」的提供者自負責任。本服務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而張貼之「使用者內容」,因此不保證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在任何情況下,趣趣創學園均不為任何「使用者內容」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二、用戶須知

  1. 用戶自備上網和使用電信增值業務所需的設備,自行負擔相關的通訊費、資訊費等有關費用。
  2. 用戶名是您做為趣趣創學園網站會員的唯一標識,請正確填寫;用戶名可以是任何繁體字、英文字母以及數字;電子郵件是您使用相關服務的重要資料,請正確填寫。
  3. 有鑒於edu.gogofinder.com.tw無法對非法或未經授權使用您的帳號及密碼的行為作出辨別,您應對任何人利用您的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活動負完全的責任,edu.gogofinder.com.tw不承擔任何責任
  4. 用戶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
    • 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在本服務上;
    •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或其他干擾他人或整個網際網路運作之資訊;
    •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 張貼違反化妝品、藥物、食品管理法的內容或不得刊登之產品品項;
    •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 濫發廣告郵件、廣告內容;
    • 短時間大量張貼內容灌水或洗板,影響其他使用者權益;
    • 非因內容經營需求,而利用數個分身帳號進行不當行為,影響其他使用者權益;
    • 其他趣趣創學園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5. 使用edu.gogofinder.com.tw相關服務涉及到互聯網服務,可能會受到各個環節不穩定因素的影響,存在因不可抗力、電腦病毒、駭客攻擊、系統不穩定、用戶所在位置、用戶關機以及其他任何網路、技術、通信線路等原因造成的服務中斷或不能滿足用戶要求等的風險,用戶須自行承擔以上風險,edu.gogofinder.com.tw不承擔任何責任。使用edu.gogofinder.com.tw相關服務的一切風險由用戶自己承擔,edu.gogofinder.com.tw對任何原因在使用edu.gogofinder.com.tw相關服務時可能對用戶造成的損害不負責任
  6. edu.gogofinder.com.tw相關服務僅供註冊用戶使用,用戶不可對相關服務任何部分或相關服務之使用或獲得進行複製、拷貝、出售、或利用相關服務進行調查、廣告、或用於其他商業目的。任何商業目的行為必須經得edu.gogofinder.com.tw的另外書面許可。
  7. 如用戶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或本服務條款,edu.gogofinder.com.tw有權停止向用戶提供服務而不需承擔任何責任,如導致edu.gogofinder.com.tw或合作公司遭受任何損害或遭受任何來自第三方的糾紛、訴訟、索賠要求等,用戶須向edu.gogofinder.com.tw或合作公司賠償相應的損失,用戶並需對其違反服務條款所產生的一切後果負全部法律責任。
  8. 關於收費,用戶接受edu.gogofinder.com.tw指定的服務條款並完成相應的註冊後,便成為趣趣創學園網站的合法用戶,用戶在使用edu.gogofinder.com.tw提供的試用免費服務時無需向edu.gogofinder.com.tw支付使用費用。但此條款不被理解為edu.gogofinder.com.tw永久放棄了收費的權利,趣趣創學園對此保留權利。
  9. 用戶同意保障和維護edu.gogofinder.com.tw全體成員的利益,負責支付由用戶使用超出服務範圍引起的一切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用、違反服務條款的損害補償費用“或因您違反了法律或侵害了第三方的權利,而使第三方對趣趣創學園公司提出索賠要求(包括司法費用和其他費用),您必須賠償給趣趣創學園公司使其等免遭損失。
  10. 用戶依本服務條款所取得的服務權利不可轉讓。
  11. 用戶須對違反國家法律規定及本服務條款所產生的一切後果承擔法律責任。
  12. 用戶應遵守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和行政規章制度。
  13. 為充分用戶服務,用戶同意GOGOFINDER以email、電子報、簡訊、電話服務等,不定期告知GOGOFINDER用戶服務及產品資訊。

三、用戶管理 

  1. 用戶單獨承擔在趣趣創學園網站發佈內容的責任。用戶對服務的使用是根據所有適用於服務的地方法律、國家法律和國際法律標準的。用戶承諾:
    1. 在趣趣創學園網站的網頁上發佈資訊或者利用edu.gogofinder.com.tw的服務時必須符合中華民國(或服務國家當地)有關法規 ,不得在趣趣創學園網站的網頁上或者利用edu.gogofinder.com.tw的服務製作、複製、發佈、傳播以下資訊:
      1. 反對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
      2. 危害國家安全,洩露國家秘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
      3. 損害國家榮譽和利益的;
      4. 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
      5. 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揚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 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的;
      7. 散佈淫穢、色情、賭博、暴力、兇殺、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 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
      9. 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 
  2. 在趣趣創學園網站的網頁上發佈資訊或者利用edu.gogofinder.com.tw的服務時,還必須符合其他有關國家和地區的法律規定以及國際法的有關規定。
  3. 不利用edu.gogofinder.com.tw的服務從事以下活動:
    1. 未經允許,進入電腦資訊網路或者使用電腦資訊網路資源的;
    2. 未經允許,對電腦資訊網路功能進行刪除、修改或者增加的;
    3. 未經允許,進入電腦資訊網路中存儲、處理或者傳輸的資料和應用程式進行刪除、修改或者增加的;
    4. 故意製作、傳播電腦病毒等破壞性程式的;
    5. 其他危害電腦資訊網路安全的行為。 
  4. 不以任何方式干擾edu.gogofinder.com.tw的服務。
  5. 遵守edu.gogofinder.com.tw的所有其他規定和協議。
  6. 用戶需對自己在使用趣趣創學園網站服務過程中的行為承擔法律責任。用戶理解,如果趣趣創學園網站發現其在網站上傳輸的資訊明顯屬於上段所列內容之一,依據中華民國(或服務國家當地)法律, edu.gogofinder.com.tw有義務立即停止傳輸,保存有關記錄,向國家有關機關報告,並且刪除含有該內容的位址、目錄或關閉伺服器。
  7. 用戶使用趣趣創學園網站發佈文章或者發表相關評論(以下稱為電子公告服務)等發佈資訊時,也須遵守本條的規定以及edu.gogofinder.com.tw發佈的其他服務規則,上段中描述的法律後果和法律責任同樣適用於電子公告服務的用戶。
  8. 趣趣創學園網站權限的失效期為(依註冊條款公佈為主)。如果一個趣趣創學園網站權限帳號連續(依公佈有效時間)不曾使用,則該帳號將被刪除。當帳號被刪除後,其在趣趣創學園網站的所有資料同時刪除,該帳號名會被新的用戶註冊。所以,請您記住,(依公佈有效時間)內至少要使用一次趣趣創學園網站的權限。
  9. 若用戶的行為不符合以上提到的服務條款,edu.gogofinder.com.tw將作出獨立判斷立即取消用戶服務帳號。

 

四、用戶隱私政策

  1. 尊重用戶個人隱私是edu.gogofinder.com.tw的基本原則。edu.gogofinder.com.tw將會採取合理的措施保護用戶註冊的資訊資源,但是用戶在註冊時選擇或同意,或用戶與edu.gogofinder.com.tw之間就用戶資訊資源公開或使用另有約定的除外,同時用戶應自行承擔因此可能產生的任何風險,edu.gogofinder.com.tw對此不予負責。
  2. 一般而言,edu.gogofinder.com.tw基於下列原因需要使用到用戶的資訊資源:
    1. 遵守有關法律規定,包括在國家有關機關查詢時,提供用戶在趣趣創學園的 網頁上發佈的資訊內容及其發佈時間、WWW位址或者功能變數名稱。
    2. 保持維護趣趣創學園的知識產權和其他重要權利。
    3. 在緊急情況下竭力維護用戶個人和社會大眾的隱私安全。
    4. 根據本條款相關規定或者趣趣創學園認為必要的其他情況下。
  3. 用戶須自行妥善保管趣趣創學園網站的註冊帳號和密碼;用戶可自行決定更換密碼。
  4. 用戶在使用edu.gogofinder.com.tw服務時,edu.gogofinder.com.tw有權用數位代號、通用唯一識別字、cookies或其他技術確定進入服務的電腦。edu.gogofinder.com.tw有可能利用所得資訊對服務的使用進行總體性及匿名的資料統計及分析,所得資料可供edu.gogofinder.com.tw使用。電腦識別技術也會用於執行相關的服務條款。
  5. edu.gogofinder.com.tw可能會與第三方合作向用戶提供相關的服務,如該第三方為合法經營的公司且提供同等的用戶隱私保護(如電信或銀行等運營商),edu.gogofinder.com.tw有權將用戶的註冊資料等提供給該第三方。
  6. 用於註冊上傳之證件圖檔將會於帳號認證後刪除。

 

五、服務風險及免責聲明

  1. 趣趣創學園網站的相關服務因WWW網路及移動通訊環節出現的不可抗力、電腦病毒或駭客攻擊、系統不穩定、用戶所在位置、用戶關機、GSM網路、互聯網路、通信線路原因等造成的服務中斷或不能滿足用戶要求的風險,用戶須自行承擔以上風險,edu.gogofinder.com.tw對服務在全部時間裏之及時性、安全性、準確性不作擔保,對因此導致用戶不能接收、閱讀雜誌、或派送錯誤,未予儲存或其他問題不承擔任何責任。本公司的相關服務無法正常運行時,edu.gogofinder.com.tw承諾在第一時間內與相關單位配合,及時處理進行修復。但用戶因此而產生的經濟損失,edu.gogofinder.com.tw和合作公司不承擔責任。此外,edu.gogofinder.com.tw保留不經事先通知用戶為公司發展需要或其他目的暫停趣趣創學園網站任何部分服務的權利。

 

六、服務變更、中斷或終止及服務條款的修改

  1. 趣趣創學園網站和相關服務的所有權和運作權、一切解釋權歸edu.gogofinder.com.tw。
  2. edu.gogofinder.com.tw和合作公司有權按需要修改或變更所提供的服務及服務條款。用戶在使用edu.gogofinder.com.tw一些免費服務時無需向edu.gogofinder.com.tw支付許可使用費用。但此條款不被理解為edu.gogofinder.com.tw永久放棄了收費的權利,趣趣創學園對此保留權利。
  3. edu.gogofinder.com.tw有權單方面修改相關內容、中斷或中止部分或全部服務的權利,修改會以通告形 式公佈於趣趣創學園網站相關頁面上,一經公佈視為通知。用戶因edu.gogofinder.com.tw行使修改或中斷服務的權利而造成損失的,edu.gogofinder.com.tw不需對用戶或任何第三方負責。
  4. 如發生下列任何一種情形,edu.gogofinder.com.tw有權隨時中斷或終止向用戶提供服務而無需通知用戶:
    1. 用戶違反本服務條款的規定;
    2. 按照主管部門的要求;
    3. 其他edu.gogofinder.com.tw認為是符合整體服務需求的特殊情形。

 

七、其他

保留權利:未明示授權的其他一切權利仍歸edu.gogofinder.com.tw所有, 用戶使用其他權利時須另外取得edu.gogofinder.com.tw的書面同意。

 

本協定所定的任何條款的部分或全部無效者,不影響其他條款的效力。

edu.gogofinder.com.tw版權所有,保留一切解釋和修改的權利。

 

 

edu.gogofinder.com.tw 經營團隊

環保指數

共累積 17,237,549 點擊次數
已拯救 4,137.01 棵樹
減少 193,060.55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