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意晴

封面加字
目錄 最終
投影片1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封面加字
目錄 最終
投影片1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尋找失蹤小夥伴

作者:黃意晴 ╱ 日期:2020-02-14 ╱ 多媒體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製作本書目的為帶領青少年兒童了解台灣瀕臨絕種的動物們,我們挑選了幾個較為著名的台灣動物,例如:胸前有大大V字的台灣黑熊或者是經由苗栗議員不當發言所紅起來的石虎都在我們介紹範圍內。我們希望用輕鬆活潑的方式讓大家對於台灣生態保育有著更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為了讓大小朋友能有更愉快的閱讀體驗我們加入許多手繪插圖,避免有小朋友或討厭某些動物的人在閱讀時有不敢看的情況發生,看著可愛的插圖學習動物知識。

台灣,有著福爾摩沙的美稱但隨著時代的演進我們的島、我們的故鄉開始變了。工業帶來了台灣經濟的繁華,但過度的開發山坡、開採砂石、砍筏森林樹木這不是合理的使用,這是人類的貪婪。我們和動物都住在台灣這座島,我們都是台灣人、台灣貓、台灣熊,所以保護瀕危的動物與復育環境是你我的責任。大家都是勇敢的自然守護者!

黃意晴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

尋找失蹤小夥伴

封面加字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