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長庚大學_黑客松競賽帶您看見復興鄉之美

行銷復興鄉」,以推廣復興鄉為主軸的黑客松競賽,由長庚大學所舉辦,為能更加瞭解復興鄉,長庚大學的學生們實地去參訪復興鄉,深入學習復興鄉在地文化風俗,發掘在地特色,理解復興鄉原住民文化、風景特色、當地特產,為了能將「行銷復興鄉」這個主題表現出來,學生們各個都卯足了全力了呢!讓我們先來看看比賽當天的照片吧!

   

   

在對復興鄉文化有深度的瞭解後,最重要的便是如何呈現出來,長庚大學的學生們利用GOGOFINDER雲平台強大的電子書功能,使用豐富的多媒體功能盡情發揮創意,將復興鄉的文化及在地的美完整的呈現出來。學生們各自以不同的面向去貫穿行銷復興鄉這個主題,介紹原住民文化、在地絕美的風景、當地特產,不同的方向切入復興鄉,向世界介紹復興鄉的美。讓我們來欣賞幾個作品吧!


經過激烈的評分過程之後從48份優秀作品中選出了前3名及2位佳作,在黑客松競賽的比賽過程中除了學生們對於復興鄉有了深入的瞭解外,更是產出了許多行銷復興鄉的優秀電子書,這次的黑客松競賽的優秀成果必定可介紹給世界上的人們知道復興鄉之美。

快來看看更多優秀的作品吧!
長庚大學_黑客松競賽作品連結:
https://edu.gogofinder.com.tw/book/list.php?type=14
 

環保指數

共累積 18,094,100 點擊次數
已拯救 4,342.58 棵樹
減少 202,653.92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