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電子書研習營】嶺東科技大學

2019年最skr『第九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開賽囉!主辦單位貼心的為參賽者於報名期間,在台灣各區舉辦數場免費的電子書研習營,讓有設計、有創意的民眾,能夠發揮長處,也讓大家在新穎的科技時代中,接觸更專業的應用技巧,提升自我價值與成就。


上週於嶺東科大辦理菁英班研習營,老師一對一輔導的教學,讓來參與這個場次的參賽者更有信心能夠勇奪冠軍。課程中,由講師帶領著大家一同進入電子書的世界,徜徉在不同應用知識裡,提升更寬廣的視野,講師與參賽者攜手打造一座創意的堡壘。


還沒參加過電子書教育訓練課程嗎?Follow我們的大賽官網,或是粉絲專頁,更多電子書的消息持續更新讓您知道。

第九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官網: https://9thebook.gogofinder.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finder/ 

環保指數

共累積 18,080,528 點擊次數
已拯救 4,339.32 棵樹
減少 202,501.91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