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第二場電子書研習營

11月17日我們再次於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舉辦研習營, 同學們也對於電子書製作認真的學習!

透過講師專業的講解,讓同學們一步一步學會電子書製作的秘訣。同學們也非常踴躍的參與, 把握這難得的學習機會學習如何透過數位化自己的創意, 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感謝所有參與這次研習營的學生,是你們讓課程以最完美的結果落幕!

期待你們之後完成的作品,都能在本次的電子書創作大賽取得好成績。

之後還會陸續公佈更多的第十一屆電子書創作大賽的研習營場次給大家報名,再請大家敬請期待哦!!!

Follow我們的大賽官網,或是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相關消息持續更新讓您知道。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gofinder/

第十一屆電子書大賽官網: https://11thebook.gogofinder.com.tw/

環保指數

共累積 17,751,408 點擊次數
已拯救 4,260.33 棵樹
減少 198,815.77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

最新消息